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导航 > 网站公告

关于上报都市节旅游招商签约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1-08-26  
各区县(自治县)旅游局:
2011年9月23至10月8日,由渝中区人民政府、市旅游局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重庆都市旅游节暨第三届中国重庆城际旅游交易会将在我市举行。届时,将举行旅游招商引资项目现场签约仪式。
为确保完成市政府关于都市节期间旅游招商签约总金额300亿元,其中温泉项目100亿元的目标任务,促进签约仪式活动顺利进行,现就上报都市节期间旅游招商签约项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内容
填报《都市节旅游招商签约项目表》(详见附件)。其中:“协议性质”是指“意向性协议”或“正式协议”。项目是温泉旅游类的,请在“备注”栏中特别说明。
二、要求
(一)要突出都市旅游主题,主城九区和万州区、黔江区、涪陵区、长寿区、江津区、合川区、永川区等区域性中心城市共16个区,力争各完成旅游招商项目签约总金额不少于12亿元,其他区县(自治县)力争各完成旅游招商项目签约总金额不少于4亿元。要围绕“一圈百泉”、“两翼多泉”,大力开展温泉旅游项目招商引资工作,力争温泉旅游项目完成招商签约总金额100亿元。
(二)主城九区要推荐不少于一个项目参加签约仪式现场签约,其它区县如果有影响大、前期工作基本完成的正式协议项目也可推荐现场签约,并在附件中“是否推荐上签约仪式现场签约”一栏予以注明。推荐现场签约的项目要提前准备好签约文本。
(三)各区县旅游局要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并填报本区域内旅游招商签约项目情况,于9月12日17:00前将纸质和电子件报市旅游局经济发展处。
联系人:刘建国;电话:63235112;传真:63235112
赵红伟;电话:63235116;邮箱:308401726@qq.com
附件:《都市节旅游招商签约项目表》cms/userfiles/file/都市节旅游招商签约项目表.doc
 
二〇一一年八月二十五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