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常识 > 旅游知识

漂流安全注意事项

时间:2011-05-02 19:49:32  来源:  作者:
 

一、严禁60岁以上老人和6岁以下儿童、孕妇参加漂流。
二、严禁有心脏病、高血压等突发性疾病和酒后、醉酒人员参加漂流。
三、双人漂流船安全系数高,操作简单,虽有惊但无险。漂流途中严禁脱掉安全 帽和救生衣。若船卡住,可用船桨推动或用手抓住船两边的安全绳用力摇晃就可行走,不准私自下船。
 
四、漂流前请将怕湿水和贵重物品(手机、相机、现金等)放入储物柜中,并检查锁好。请勿随身携带。否责后果自负,景点有物品寄存处,或另行妥善保管。
 
五、按规定穿戴好救生衣和头盔,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按顺序上船,漂流到终点后坐免费返程车返回到出发地。
 
六、如果遇有险情,可吹响救生衣上的口哨,沿途安全员会及时救援。
 
七、请漂流者自备洗漱用品及内外替换衣服、不怕水的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