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联盟会员
您好,重庆欢迎您! 请登陆 免费注册  帮助   网站导航
(旅游商务平台)

重庆山城夜景

重庆山城夜景
推荐给好友
优惠价:¥20
原价:¥30
资料来源:
  • 所属分类:重庆美景
  • 所在城市:重庆
  • 发 布 者:admin
  • 关 键 词:重庆山城夜景,山城夜景,城市夜景,山城美景
  • 发布时间:2013-02-05
  • 浏览次数:
  •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景点简介

     

    就夜景的品质和层次感而言,重庆并不逊色于以夜景闻名的函馆、那不列斯和香港。重庆夜景具备了其他三座城市的共性:山水相依、绿水环绕。水的灵动衬托得钢筋水泥构筑的城市也多出几分柔情,城市的建筑和灯光倒影在水中,波光粼粼、风情万种。而重庆特有的丘陵地貌,嘉陵江、长江两江环绕的地理优势,则造就了这座城市“山中有城、城中有山”的城市风格。这使得山城夜景又具备了独特的个性:高低起伏、层次丰富,张弛有度且重点突出。如果非要将重庆的夜景与函馆、那不列斯和香港作比较,也可以说,重庆的夜景摒弃了函馆和那不列斯夜景过于平面的缺点,显得更立体;而与重庆夜景风格最为接近的香港夜景,虽大气妖晓,但却少了一分山城夜景的灵秀与天成。

     

     

     

    [!-----Visitnews.page--]

    5、  磁器口[!-----Visitnews.page--]
     

    磁器口夜景之美源自于骨子里的那份传统与古典。暮色四合,古镇里那一间接一间的铺子,开始升腾起一盏盏昏黄的灯光,抹去了喧嚣,温暖而柔软,你悠然回想起自己曾经的样子,怀旧的情绪,氲满心田。放眼望去,黑瓦白墙、蔷薇香樟、石板巷道、明月大江……一切的一切,充溢着平淡从容、宠辱不惊,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

    6、  两江游船

     

     

     

     

    乘坐两江游船观看夜景,最容易产生“人在画中游”的美妙错觉,人行舟中,仿佛置身茫茫灯海,人与景融为一体,顿时物我两忘,碧波轻摇,华灯映水,不禁心旷神怡、豁然开朗,看大江东去,逝者如斯,昼夜不舍,只恨不能挟飞仙以遨游,抱明月而长终。荣辱烦恼,一时皆忘。

     

    7、  九重天旋转餐厅
     

    在渝都大酒店29楼的九重天旋转餐厅里,可以体会另外一种夜景观赏之妙:餐厅以无法觉察的速度移动,坐在玻璃窗前,里外的灯光连成一片,不管低头抬头,总是那样璀璨夺目,一两个小时下来,不用起身,便将周围美景看了个遍。

     

    重庆 夜景 重庆夜景

     

     

     

      当满城的灯光洒落江心,水面上波光粼粼;当豪华游轮划过江面,微波轻漾,涟漪点点……这每一点每一滴,都是黑夜给重庆灌注的暗潮涌动的生命力。

    是的,这是一座有生命力的城叶,一座正在成长的城市,一座允满活力的城市。

    重庆的夜景,不仅层次丰富立体感强,而且富于变化,不同的季节,能欣赏出不同的感觉和效果。春天的夜晚,薄雾冥冥,春寒料峭,此时的夜景,犹如少女披了一层薄纱,面带娇羞,欲说还休;夏天的重庆,热浪滚滚,热气蒸腾,此时的夜景,犹如一个坦胸赤膊的汉子,热烈而豪放;秋天则是另一种景象,空气澄明,气候温和,夜景也显得不温不火,犹如一个经历世事的中年人,悟透人生,与世无争;冬天的重庆,空气像是被僵住,难得有一丝风,山城上空暮霭沉沉,能见度极低,此时的夜景,犹如进入冬眠期,正在暗地里积蓄力量,等待来年春天复苏。

    在重庆,观夜景的方式也有所不同,可以俯瞰,选择一个制高点,以居高临下的姿势,打量这座城市的不同面;可以平视,深入到城市的不同角落,以一个参与体验者的身份,感受这座城市的不同风情;可以仰视,游弋于长江和嘉陵江之间,半躺在游船的座椅上,任高大的建筑和闪烁的霓虹,从眼前慢慢滑过;还可以坐上轻轨或索道上,以一种移动的方式,快速掠过城市的繁华与沧桑,游走在璀璨与黑暗之间。

    动或静,妖娆或端庄,光怪陆离或自然本色,黑夜的重庆总是隐藏着让我们永远也捉摸不透的秘密。
    [!-----Visitnews.page--]

    绝佳夜景观赏地

    走马观花走四川___重庆夜景 - hui - zhanghui_81的博客

    “一棵树”观景台位于重庆市南岸区南山上,由于地理位置优越,视野开阔,它已经成为观赏重庆全貌和山城夜景的绝佳地点。于观景台上隔江远眺,夜景层次分明,立体感强,叫人望景抒怀:眼前哪里是雄浑无比的城市,分明是一幅巧夺天工、充满灵性的精美画卷。

    [!-----Visitnews.page--]

     

     

    1、 一棵树

     

    2、枇杷山红星亭

    走马观花走四川___重庆夜景 - hui - zhanghui_81的博客

    枇杷山是渝中区制高点之一,红星亭位于枇杷山顶,始建于1955年,占地面积约130平方米。登上红星亭,放眼俯瞰,重庆市区东西北三面景色尽呈眼底,入夜万家灯火层见叠出、错落有致、晶莹灼然,满城灯火璨然在目、辉煌艳丽,是观赏重庆夜景最传统的去处。 
     

    [!-----Visitnews.page--]

    3、鹅岭两江楼

    两江楼,又名揽胜楼,也是观看重庆夜景的传统去处。其伫立在距离长江、嘉陵江最近的冠鹅峰峰巅,视野开阔,气势恢宏。在两江楼观夜景,有种怀古伤春的韵味,让人依稀感受到老重庆的似水年华。

    4、 南滨路、北滨路

    走马观花走四川___重庆夜景 - hui - zhanghui_81的博客

    南滨路与北滨路一个在城市的南边,与渝中半岛隔长江相望,一个在城市的北边,与渝中半岛隔嘉陵江相望。长江宽阔、粗犷、大气;嘉陵江娴静、秀丽、平和,于是,我们便能在两地欣赏到不同风格的重庆夜景了,灵秀温婉与大气磅礴,重庆的夜色如此丰富多彩。这两条街上,却也有着一样的灯火璀璨,因为街景即夜景,缓步街上,都如同踏上天上的街市,你不必可以寻找夜景,你本身就是夜景的一部分。

    景点美图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企业:

    级别:

    城市: : 重庆

    咨询电话: 

    联系人: 

    传真: 

    邮箱: 

    MSN: 

    24小时热线:

    联系地址:

    最新景点

    推荐景点

    相关景点

    无相关信息

    热门景点


    本页信息提供:
    地址:  邮编:
    电话:  传真:
    商务平台:http://www.cqvisit.com/e/space/?userid=  E-mail:


    Copyright©2004-2020,(www.cqvisit.com).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901000号
    重庆旅游信息网  设置自动访问重庆旅游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