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联盟会员
您好,重庆欢迎您! 请登陆 免费注册  帮助   网站导航
渝州天江国际旅行社(旅游商务平台)

威基基海滩

威基基海滩
推荐给好友
优惠价:¥0
原价:¥0
资料来源:
  • 所属分类:国外美景
  • 所在城市:国外
  • 发 布 者:cqlyhy
  • 关 键 词:威基基海滩
  • 发布时间:2011-05-02
  • 浏览次数:
  •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景点简介

    景区分类: 海岛风情搜索同类景区

    开放时间: 8:30-16:30

    门票价格: 免费

    最佳时间: 夏威夷全年的气温变化不大,没有季节之分,2、3月最冷,8、9月最热。通常情况下,从10月到次年4月雨量最大,随时可能下雨。旅游旺季是从12月中旬开始到复活节以及6月中旬到12月初,这期间,饭店住宿费尤其昂贵,各个旅游点都是游人如织,热闹异常。

    交通指南: 到夏威夷旅游,可以先飞到檀香山国际机场,或者从美国大陆直飞茂宜岛、大岛。到达夏威夷之后,在众多岛屿之间的交通以搭乘飞机为主。夏威夷飞机班次多,有夏威夷航空、阿罗哈航空两家主要的航空公司,各主要岛屿之间的飞行时间约为20至40分钟。 陆路:各岛几乎都有环岛公路,而且各岛也有租车公司,因此自己开车游玩相当方便,但需持国际驾照。另外也可搭乘当地的公共交通工具。欧胡岛的公共汽车票在夏威夷各州中是最便宜的,公共汽车的运行时间是早晨4:30至第二天凌晨1:00,它是游客与夏威夷人接触的最佳方式。游客可以向阿拉冒纳中心打咨询电话了解公共汽车的运行路线,电话:(808)8484444。另外,还有一种叫威基基电车的敞棚交通工具,乘客可以自由的跳上跳下,十分方便。 海路:可搭乘游轮航行于各岛之间,航程为3-7天,费用约为800美元
    景点描述        威基基海滩(waikiki beach)大概是世界上最出名的海滩,也是多数游人心目中最典型的夏威夷海滩。海滩区东起钻石山下的卡皮欧尼拉公园,西至阿拉威游艇码头,长达一英里,每日到这里的游客多达25000人。 海滩区的精华部分是从丽晶饭店到亚斯顿威基基海滨饭店之间的一段,这里有细致洁白的沙滩、摇曳多姿的椰子树以及林立的高楼大厦,总长度约三四百米。这一段海水宁静开阔,是一家老小假日休闲的理想地点。喜欢热闹的,可以到位于喜来登阿那冲浪者饭店和威基基饭店之间的沙滩区,这里可以划船、冲浪,夕阳西下之时,还可以沿着沙滩散步,慢慢欣赏落日的壮观景象。

            威基基虽然只是个弹丸小地,可它每年的观光收益就高达50亿美元,占了夏威夷全州观光收入的45%,是夏威夷最具动感活力的激情沙滩。 威基基(Waikiki)在夏威夷语中的意思是“喷涌之泉”(spouting water),在英国探险家库克船长于1778年发现夏威夷之前,威基基不仅是夏威夷王族的御用嬉水领地,也是夏威夷人从事农耕作物的中心。当时的威基基是一片湿地,盛产水稻和芋头,也为海滨居民供应食用的贝虾等有壳海鲜。20世纪20年代,为了修建阿拉怀运河,威基基的积水被排干,沼泽变为干地。20世纪60年代,威基基得到了美国中产阶级的青睐,纷纷投资发展这块宝地,大规模的进行旅游开发和兴建酒店,得到了迅速发展的威基基,如今已经成为闻名全球的旅游渡假胜地。
     

    景点美图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企业: 渝州天江国际旅行社

    级别: 企业会员

    城市: : 重庆

    咨询电话: 

    联系人:  李玲

    传真:  023-89009800

    邮箱:  yqtpy@126.com

    MSN:  yqlyhy@hotmail.com

    24小时热线:13883290000

    渝州天江国际旅行社渝州天江国际旅行社1615007500

    联系地址:渝州市天中区长滨路1号

    渝州天江国际旅行社

    最新景点

    推荐景点

    相关景点

    无相关信息

    热门景点


    本页信息提供:渝州天江国际旅行社
    地址:渝州市天中区长滨路1号  邮编:400000
    电话:  传真:023-89009800
    商务平台:http://www.cqvisit.com/e/space/?userid=1  E-mail:yqtpy@126.com


    Copyright©2004-2020,(www.cqvisit.com).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901000号
    重庆旅游信息网  设置自动访问重庆旅游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