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信息 > 重庆信息

武隆地质奇观全民精品旅游体验

时间:2011-10-25 21:49:00  来源:  作者:

    武隆喀斯特旅游区集山、水、洞、桥、林、泉、峡于一体,融雄、奇、险、秀、幽、绝于一身,汇聚了众多天地造化之景观,拥有高山草原、森林、江峡、湖泊、溶洞、天坑群、地缝等多种自然资源,它们都以其清幽秀美与雄浑俊逸奇景著称于世。
    秋季的武隆别具一番迷人的印象,当别处已经黄叶飘落的时候,具有典型喀斯特地貌特征的武隆仍是一片郁郁葱葱。上周,本报推出的“六大精品旅游全民体验活动”——第一站“看重庆,到武隆”,近百市民跟随本报尽情体验了武隆旅游。
市民体验武隆“非去不可”
    上周末虽时而下着小雨,但参与体验的市民热情不减,一路上不停被武隆独特的地质奇观所吸引,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同时,本报工作人员还一路给市民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六大精品旅游”知识普及课,让大家实地见证了“非去不可”的景观奇迹和文化内涵。
   “全民体验活动”将继续推出
    今年初,我市全力打造长江三峡、天坑地缝、天生三硚、钓鱼城、白鹤梁、大足石刻等六大旅游精品景区,加快基础设施和旅游服务设施建设,全面提升综合服务功能,形成主题突出、功能齐全、特色多样、层次丰富的旅游目的地体系。在推出首站武隆后,本报还将继续推出“六大精品旅游全民体验活动”,邀请市民玩转重庆六大精品景区,体验“重庆,非去不可”的魅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