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信息 > 国外信息

英动物园拒"兔子装" 避免对动物"心理伤害"

时间:2011-04-30 13:40:49  来源:  作者:

  4月24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复活节”。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几名英国青少年穿上兔子服装,装扮成复活节兔子的模样,打算去爱丁堡动物园一游。谁知刚到门口,就被工作人员拦了下来,并告知他们穿成这样会让里面的动物受到“心理上的伤害”,希望他们把衣服换掉。最后几人只得离开,改为去打保龄球。

  据了解,今年15岁的劳拉?吉布森患有淋巴癌,当天她和三个闺蜜以及哥哥卡梅伦一起,打算前往爱丁堡动物园游玩。四个女孩打扮成复活节兔子,而卡梅伦则装成一只小鸡。结果5个人在买票的时候,动物园的工作人员说他们的穿着会对动物造成伤害,吉布森随后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对动物造成‘心理伤害’?这都是什么跟什么?有的人脸上画着油彩都没问题,穿着兔子的衣服怎么会有问题呢?”

  对于“兔子装风波”,动物园的经理表示,并没有拒绝吉布森一行人入园,只是让他们换掉衣服:“有证据证明,动物看到穿着戏装的人会产生恐惧和不安,特别是一些灵长类动物,比如黑猩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