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信息 > 国外信息

世纪名厨罗比雄于圣淘沙名胜世界开设顶级餐厅

时间:2011-05-01 18:41:47  来源:  作者:

世纪名厨Joël Robuchon于圣淘沙名胜世界同时开设两家顶级法式餐厅

  4月28日起推出精致餐飨体验

 

 

 

  (新加坡,2011年4月27日)-全球烹饪界拥有最多米奇林星的“世纪名厨”若埃尔·罗比雄(Joël Robuchon),同时在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开设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与Joël Robuchon Restaurant两家法式新餐厅,在本区域掀起罗比雄旋风。旗下餐厅已获得26颗米其林星,高居烹饪界之冠的罗比雄,更于4月28日亲临圣淘沙名胜世界参与其盛。

  此番与圣淘沙名胜世界联手,罗比雄名厨首次出击东南亚,为本区域的精致餐飨面貌大放异彩。这也是罗比雄名厨第一次让两家不同层次的法式餐厅在同一个地点、同一栋建筑中并列,供饕客作出取舍。一次过让饕客面对两种不同法式餐饮体验的安排,史无前例。

  罗比雄餐厅烹制的菜肴以简约风格著称,但始终坚持采用新鲜优质的食材,严格按照罗氏独家烹饪技艺。两家餐厅将呈现法式高级料理的精髓,特别推荐前往一尝罗比雄名厨最受欢迎的几道招牌菜。此外,宾客还可品尝到一些灵感源自当地食材和饮食文化的创新菜肴。

  罗比雄名厨是在1990年被《Gault Millau美食指南》授予“世纪名厨”的称号。对于此次在新加坡开设餐厅,罗比雄名厨表示:“这两家餐厅的开业标志着Joël Robuchon品牌正式进军东南亚,令人充满期待。新加坡的旅游业目前正蓬勃发展,很多人总是不断在寻找及尝试新颖、精致的生活方式和餐饮理念。”

  “圣淘沙名胜世界是一处非常了不起的发展项目,拥有精彩纷呈的景点、娱乐及餐饮设施服务。在这里开设餐厅是很自然的选择。我很高兴能与团队齐心协力地将Joël Robuchon美食体验推广到新加坡,并呈献给圣淘沙名胜世界的客人。”

  两家餐厅的烹饪及经营团队均由罗比雄名厨亲自挑选,他们均来自世界各地罗比雄旗下餐厅,并且与他共事多年,叠加起来的工作经验竟然长达半个多世纪。

  圣淘沙名胜世界餐饮客房部高级副总裁Roger Lienhard先生表示:“罗比雄名厨被视为烹饪界的传奇,圣淘沙名胜世界能够请来这样一位德高望重且广受欢迎的名厨开设餐厅,实为难得。他在世界各地的餐厅已吸引了无数饕客的光顾,我们相信他在新加坡的餐厅也不例外。随着罗比雄名厨的餐厅开业,圣淘沙名胜世界丰富多样的餐饮体验也就更加闪耀夺目。”

  现年66岁的罗比雄名厨在全球10个城市共拥有22家餐厅,总计享有26颗米其林星。1984年,他位于巴黎的首家餐厅Jamin获颁米其林三星,因此成为了当时最年轻的米其林三星厨师。他曾在S.Pellegrino“全球50佳餐厅”评选中获得“Laurent Perrier2009终生成就奖”。对完美用餐体验的不懈追求,使得他成为当代最受敬仰的法国名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